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年产70万吨不锈钢中厚板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正式开始

8月15日,二十冶集团工业公司承建的太钢不锈钢中厚板项目第一根双管柱成功吊装。第一根钢柱吊装完成,标志着太钢不锈钢中厚板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正式开始。

       

据悉,太钢不锈钢中厚板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太钢厂区西南区域,施工内容包括不锈钢热轧厂中厚板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总承包(第一标段)土建,钢结构、设备、管道、电气、仪表安装等,整条厚板生产线生产规模为年产70万吨,是太钢不锈钢热轧厂的重点规划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据介绍,太钢不锈热轧厂中厚板生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是为了太钢不锈扩展中厚板产品结构,满足市场对高端中厚板需求,加快实现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其中,4300mm轧机是该项目的核心设备,经过项目方不锈热轧厂、国贸公司和设计方中冶赛迪的广泛调研、技术交流、招标组织及多轮商务谈判,最终西马克集团公司获得了4300mm轧机项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