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久立:产品升级转型更加成为行业主要发展方向

日前,上市公司久立特材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提出的“在节能减排压力下,公司有没有在相关方面做出改变”的问题。

       

久立特材董秘就此问题回应称,公司将积极响应和支持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坚持走绿色、环保、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路线。在“双碳”背景下,不锈钢管行业拥有潜在的发展机会,产品升级转型更加成为行业主要发展方向。公司将客观分析行业技术质量水平、行业应用水平,以及多变格局下的发展机遇、产品需求特征、未来市场变化特点等,做足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准备,抓住公司“内循环”带来的机会,融入国内大循环,不断优化做强。同时,公司仍将立足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探索碳中和领域,坚持走产品品质化、高端产品国际化道路,加快产品结构升级,进一步提升中高端产品的供给能力,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