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大明集团连续两月营收突破50亿元

据大明国际消息, 继3月份营收同比增长23%达50亿元之后,4月份,大明集团再次实现营收超50亿元,达52亿元,迈上新的台阶。4月份实现不锈钢销量19万吨,加工量29万吨,碳钢销售量34万吨,加工量38万吨,制造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

       

据介绍,2021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大明集团“五大差异化优势”(深加工及制造配套、品种钢、战略用户、重点工程和项目、进出口)战略继续开花结果,加工和制造配套能力不断增强,品种钢销售比重持续提升,作业效率不断提高,大客户、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订单不断,出口也屡创新高。其中不锈钢板块精耕细作,传统行业不断延伸加工服务链,新能源等重点行业开发也成效显著,继续保持行业领军地位;碳钢业务高强钢耐磨钢等品种钢业务打响品牌,经营质量提升明显;制造板块效率提升、业务优化日见成效,贡献度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