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披露广东、浙江、越南、泰国等不锈钢项目今年投资计划情况

近日,甬金股份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生产的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可以用于燃料电池的不锈钢双极板的制作,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客户共同开发该项目,处于小批量试用阶段。

       

关于今年重大投资计划方面,甬金股份介绍称,公司IPO募投项目“年加工7.5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已于2020年12月投入试生产,该项目第二条生产线已进入安装阶段,整个募投项目除部分进口设备外,其余预计于2021年6月份基本投产。

       

浙江甬金“年加工12.5万吨精密冷轧不锈钢生产线项目”2020年年底已完成主体厂房工程,部分设备开始进入安装阶段,预计2021年6月末安装完成并投入试生产。二期项目19.5万吨将按计划开工建设。

       

广东甬金投建的“年加工6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二期32万吨项目已经启动,并完成征地工作。

       

越南子公司“年产能25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已于2020年10月下旬正式开工,预计2021年年底生产线调试完成。

       

泰国“年产能26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已取得国内商务厅、省发改委备案,尚处办理国外投资许可等相关手续阶段,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镨赛精工“年加工5.5万吨复合材料项目”已完成征地和前期项目备案手续,现已开工建设。

       

江苏甬金收购银羊管业后“年产10万吨不锈钢钢管及配件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