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内蒙古经安一期18条镍铁生产线预计10月全部安装完毕

内蒙古通辽市政府着力打造自治区级特钢新材料产业园区、东北地区重要的镍基新材料加工基地。

       

据悉,内蒙古奈曼旗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已吹响全面复工号角,全员投入到紧张的复工复产工作当中。2月25日以来,已有500多名现场施工人员陆续上岗。预计到10月份,经安一期18条镍铁生产线将全部安装完毕。

       

据介绍,该项目的引进,是奈曼旗围绕“通辽南钢”造链、补链、延链、强链的有力举措。随着全产业链的逐步打造,该旗将实现由“铁”到“钢”的华丽转身。

       

据悉,这个总投资150亿元的项目,计划建设年产120万吨镍铁合金、60万吨硅锰合金、40万吨高碳烙铁合金以及129.47万吨不锈钢生产线。投产后,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480亿元以上,增加税收15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