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建、江苏两个不锈钢项目加快推进

福建钜炜不锈钢管项目环评拟审批

近日,福建省宁德市周宁生态环境局拟对福建钜炜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意见。

资料显示,福建钜炜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周宁县李墩镇李墩工业区1、总占地面积13768.91m 、总建筑面9928.36m 2,年产管坯50000 吨,不锈钢无缝管15000吨。项目总投3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0万元。

 

江苏丰王年产15万吨不锈钢制品项目加快建设

据消息称,目前江苏丰王不锈钢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锈钢项目办公楼及1号车间已建成,2、3、4号厂房基础已出正负零,钢结构基础已安装到位。

该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年产15万吨不锈钢制品、配套建设综合利用污泥(含槽渣)约6000吨/年及副产铁合金(异行)约1600吨/年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