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中金不锈钢申请热轧节能高效轧制作为国家鼓励类产业获认定

3月11日,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申请热轧节能高效轧制作为国家鼓励类产业政策认定会在玉林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玉林市大数据局、发改委、工信局、税务局、龙潭产业园管委、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是玉林市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公司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龙港新区玉林龙潭产业园区,主要专注镍合金及其延伸、深加工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销售,主要生产设备与生产工艺技术优于国家规范要求。

       

会议听取了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关于热轧节能高效轧制申请国家鼓励类产业政策认定的相关节能数据和诉求,参会同志针对该项政策认定进行深入研讨。经过充分论证,最终一致同意先由市发改委认定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申请热轧工艺符合节能高效轧制鼓励类产业政策的申请,今后如有任何合理依据认为此次认定不符的,各相关部门和业主务必配合做好取消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