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市监局召开2020年巩卫总结暨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12日,阳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巩卫总结暨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2020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总结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情况,分析省级复查暗访及近期存在问题,部署巩卫相关工作,进一步动员系统上下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质计所、省特检院阳江检测院和市个私协主要负责人,江城分局班子成员、业务股长和各市场监管所所长,阳东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和有关市场监管所所长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仕鹏对市场监管系统巩卫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全力以赴推进巩卫工作。迎接复审形势非常严峻,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盲目乐观和麻痹放松思想,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巩卫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暗访复审。

二是补齐短板全面整改,快速有效突破黑点盲点。必须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物力,拿出有效管用的措施,加快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马上整改,全面恢复农贸市场驻场制度,全面开展餐饮服务单位的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废品收购站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挂点社区的巩卫帮扶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巩卫复审攻坚战。

三是严格执行组织纪律,不打折扣完成复审任务。要迅速部署,逐条逐项开展回头看和查漏补缺,对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明确,把责任落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岗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着力做到领导要到位、责任要到位、整改要到位、问责要到位、执法要到位“五个到位”,全力以赴确保阳江市复审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