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揭阳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揭阳产业园税务局举行惠农兴商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揭阳产业园税务局与揭东农商银行白塔片区支行联合举行“税月护航,惠农兴商”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宣传解读税收优惠政策、企业融资信贷等业务,引导和鼓励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营造“诚信一路绿灯,失信寸步难行”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税务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失信主体在纳税评估和办税服务等方面受到的种种限制,为企业讲解优质纳税信用等级在发票领用、退税程序、融资信贷等方面的增值运用。揭东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银税互动”贷款产品和申请流程,解答企业贷款融资的业务咨询。“从M级纳税人升级到B级纳税人,我们享受到了税惠红利。”揭阳市和越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周震说,今年该公司享受到税务部门“绿色通道”的便捷服务,并成功申请办理了退税,缓解了企业现金流压力。

“作为税务、银保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合作平台,‘银税互动’能及时为守信企业注入资金‘活水’,助推企业发展,同时激励企业坚持守信经营、诚信纳税。”揭阳产业园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揭阳产业园税务局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2.0版”,优化诚信纳税增值服务,充分发挥“银税互动”作用,为守信企业在办理退税减税、税费缓缴等方面加速审核,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降低办税成本,将企业的“守信指数”兑现成“授信额度”,倾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揭阳产业园税务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诚信行为的宣传和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推进纳税信用等级管理,优化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增值运用,激励更多市场主体诚信纳税,助力企业“诚”风起航。
来源:揭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