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第四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定档11月8-9日,约起来!

自2018年起,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牵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通过论坛的举办和各方的参与,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脉络,不断凝聚产业资源,助力产品推广应用,努力营造不锈钢管道上下游产业链交流互动的生态圈。

在前三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结合形势发展和产业发展趋势,为加大力度提升不锈钢管道在供水、燃气、消防、地产等领域的认知度,拓宽、引领多领域的推广应用,审时度势从第四届起原“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论坛”将更名为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

第四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以“顺势·拓宽”为主题,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特别支持,定于11月8-9日在水暖卫浴之乡、建筑之乡广东江门开平市举行,同期将举行第四届不锈钢水管品牌圆桌会议。届时,来自水协、高校、科研机构等方面专家将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参观长城不锈钢水管生产车间。

从政策中找商机,从拓宽中找发展,从推广中找空间。面对新机遇来袭时,不锈钢管道行业能否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抓住良机、拓宽发展?11月8-9日,诚挚欢迎不锈钢管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聚广东江门开平市,联动交流,共议趋势,共话未来,一起厚植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根基!

 

联系人

黄耿燕秘书长18948985998,朱少群副秘书长13925446437

请欲参加的不锈钢管道产业链企业负责人识别二维码填报,疫情防控常态化请勿空降。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