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会员新闻

喜有沃不锈钢全国代理商第11届财富论坛在厦门举行

3月13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喜有沃不锈钢全国代理商第十一届财富论坛在福建厦门天元君隆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应邀出席,与喜有沃董事长单国喜,董事、联合创始人姚振峰,总顾问郑国令、总经理单帅,51网佛山总经理林巧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喜有沃经销商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当晚,喜有沃优秀代理商颁奖晚会拉开了本届论坛的帷幕。喜有沃现场为金牌加工商、新锐经销商、优秀经销商、特别贡献奖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以表彰过去一年成绩优秀的经销商团队和合作多年为喜有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

14日上午,佛山喜有沃不锈钢全国代理商第十一届财富论坛正式开幕。

会上,举行了喜有沃商学院正式成立揭牌仪式。

林泽榆应邀致辞时代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对喜有沃第十一届论坛的举办和在过去不平凡的十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喜有沃多年来践行“正”的理念给予充分赞誉。林会长鼓励喜有沃在第二个十年的新发展阶段继续守正创新,做好产品品质,取得新佳绩,迎来新发展。

       

据悉,喜有沃不锈钢全国代理商第十一届财富论坛为期五天,内容丰富,将持续至17日。期间,还将组织其经销商们在厦门游览观光。

       

新阶段,新发展。祝福喜有沃在第二个十年里再创新佳绩,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