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走访冠通用不锈钢总经理黄均芳

11月4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助理陈嘉泳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三水冠通用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受到黄均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黄均芳总经理首先向黄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工厂的整体运作情况。黄总介绍说,三水工厂从2015年运营至今,一直专注于不锈钢压延加工,产销201#、304#各规格厚度不锈钢冷轧卷板,产量可达1万吨/月。目前公司已配备了先进的AGC轧延机、大型分条机、制管机、拉矫机、湿式磨砂机、分条平板飞剪机、8K抛光机、制管抛光机及压花机等不锈钢板材及管材的成套生产设备。满足下游企业特别是不锈钢制品企业的需求。黄总表示,工厂自投入生产运营以来,一直坚持严格要求生产高质量和高度稳定的不锈钢板材,注重品质和口碑,不打价格战,尤其是在市场缺货,行业供求紧张的情况下,也力求保证生产效率的同时力争保证客户的交货速度。



期间,黄秘书长一行在黄均芳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黄秘书长对黄总提出的坚持保质又保量的生产运营模式表示认可,并感谢黄总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对其专注产品生产加工、注重品质、稳步经营给予肯定。希望协会能为冠通用等广大会员企业共享行业资源,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的专业化平台。最后,她向黄总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工作及服务,并就目前钢压延加工业的发展现状、不锈钢行业上下游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