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走访为新机电科技总经理吕剑辉

11月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助理陈嘉泳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为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吕剑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据吕总介绍,为新机电目前主要生产伺服型内整平设备等相关智能电控配套设备,已为国内多家不锈钢管道生产企业提供相关设备配套和服务。吕总对伺服型内整平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设备用于不锈钢焊管在线压平内焊缝,设备安装空间小、数字化操控简单易上手,并强调该新型设备与传统型液压型装备比较具有更加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

吕总表示,非常看好未来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发展前景,希望日后不锈钢水管企业能共同促进统一标准化生产,同时表示作为装备设备企业,会专注于技术发展和提升,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化升级才是设备升级的关键所在。




期间,黄秘书长一行在吕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黄秘书长对吕总提出的设备要不断技术更新,设备的优化和升级依然是重要的关键环节表示认可,并感谢吕总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对其专注行业、稳步经营给予肯定。希望为新设备在专业领域里步步登高。最后,她向吕总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工作及服务,并就目前行业用工成本、数字化转型升级、不锈钢水管市场发展现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