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

10月15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主持,执行会长林泽榆,副会长、泰和骏业董事长袁伟铭,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副总经理陈伟炽、青拓集团研究院科研管理室主任任永、江西海利总经理梁一斌以及诚德、捷丰裕、俊兴晟等相关企业代表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泽榆执行会长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关于制定团体标准的背景。林会长表示,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协会在2016年就获得原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批复同意在全省不锈钢产业开展团体标准制定的前期工作,标准化工作走在了国内不锈钢行业的前列,同时也得到了省市有关部门的肯定。近几年来,结合会员的建议、行业的需求和产业的发展,牵头编制的《装饰用不锈钢板》等系列团体标准从无到有,多项填补了行业的空白。本次开展修订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就是为了引导推动不锈钢行业更好的规范发展,同时根据会员企业近年来的实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改进、优化和完善。林会长强调,我会作为佛山市不锈钢行业团体标准试点单位,非常感谢各位企业同仁对协会标准化建设的积极支持和充分配合。

随后,袁伟铭副会长对本次团体标准的修订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作了详细讲解,并提出关于具体生产技术和工艺的问题进行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产品分类及代号、订货内容、技术要求确定等主要问题进行探讨并形成了一定的共识。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集众智、汇众力将补充和完善《不锈钢装饰板》团体标准的内容,按照既定目标推进标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