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上市公司金洲管道客人到访我会

10月19日下午,上市公司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技术副总监魏安家、营销总监吴国平等一行4人到访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受到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副秘书长朱少群的热情接待,协会不锈钢管道安装特聘专家燕晓林陪同交流。

魏安家副总监、吴国平总监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金洲管道在不锈钢管领域的发展规划,并高度评价了我会工作。他们表示,广东省是不锈钢发展的前沿阵地,此次到访主要目的是向广东优秀的同行学习,加强交流,探讨合作。金洲管道作为钢塑管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高层非常重视不锈钢管道,已将不锈钢板块作为企业丰富产品结构的重要战略与发展目标,年产3万吨的不锈钢管道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一直在用心服务行业,真正在推动行业发展。去年代表金洲管道受邀参加了协会主办的不锈钢水管品牌圆桌会议和论坛,会议既有同行优秀品牌参与,又有供水协会、水司和建筑设计院负责人等下游用户单位参会坦诚交流,直面问题,受益良多。金洲管道的理念与协会一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今后将继续与协会加强联动,共同发展。


 

林会长对魏安家副总监、吴国平总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金洲管道关注支持我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两会”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金洲管道作为上市公司、跨界巨头进入不锈钢管道领域,协会去年以来一直很关注金洲管道不锈钢项目的进展情况。近年来不锈钢水管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包括金洲管道在内的诸多巨头的进入将有助于行业做大做强做优。林会长对金洲管道重视质量的意识予以高度赞赏,指出当前不锈钢水管的市场份额逐年上升,产品质量好与坏关系到行业前途和长远利益,行业企业必须要把产品质量关把好,齐心协力培育市场并把市场蛋糕做大。

座谈中,双方还就不锈钢水管安装、产品标准、市场培育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