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理事单位世高(汉高)机械科技

9月2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务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世高(汉高)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肖远平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林会长、黄秘书长一行首先与肖远平总经理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肖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产品优势。据介绍,世高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工业焊管装备制造企业。

肖总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主要围绕两大板块: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公司一直以来非常注重研发,并愿意投入较高的成本。他表示,公司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目前的产品售后跟踪也是通过独立设计研发的互联网应用技术去开展品控、信息传输、系统升级等工作。肖总认为,未来的装备制造企业必定要往数字化、互联网化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林会长对世高注重数字化建设的这一企业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认可,高度赞赏肖总提出的要把技术做好、要把服务做好、不参与恶性价格竞争、同一产业链条上的企业之间要彼此互相协作,并鼓励继续引领行业提速增效、朝着专精特新方面不断发展壮大。期间,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锈钢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在肖远平总经理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世高装备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广东世高(汉高)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用不锈钢管智造装备,是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是在同行中具有高端精密工业焊管生产线全套装备制造能力的企业。同时具备精密焊管机、焊缝整平机、光亮固溶设备、旋转离线固溶设备、焊接跟踪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模具等整厂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汉高品牌焊缝整平设备及光亮固溶设备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市场占有率位居同行前列,是众多用户指定的品牌。
据介绍,汉高制造的智能保温型光亮固溶设备,保温段温度精确到±2℃,更好的保障热处理品质;IGBT旋转式黑色固溶生产线1600KW,制造口径¢325-1016,厚度3-20mm,节能20%以上,退火后无需二次矫直,效率提升20%;感应式精轧管离线光亮固溶生产线,具有体积小、节能、高效等显著优势。高速伺服整平机,速度提升60%。秉承“需求为导向,创新为核心”的经营理念,该公司不断寻找科技创新的突破口,抢占未来发展先机,加速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工厂升级。

 

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