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执行会长走访理事单位宽裕不锈钢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及会务助理陈嘉泳一行3人走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旗下不锈钢水管及管件生产制造中心-水之源工厂,受到黄宽铭总经理和兴大业不锈钢总经理黄建彬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

黄宽铭总经理、黄建彬总经理首先向林会长、黄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水之源工厂的基本运作情况。黄宽铭总经理介绍说,目前工厂已投产运营一年有余,前期工作主要围绕产品质量的提升并借鉴参考了优秀的同行经验进行开展。黄总表示,其生产的产品定位在中高端水平,企业运营的核心是先提升质量再提升产量。黄总强调,产品出厂前做到100%的检测,接下来将逐步计划进行扩大生产和销售。

黄总表示,目前互联网销售的覆盖率较广,电商渠道订单相对集中和稳定,并在佛山禅城设有固定的电商运营中心。接下来,公司将重点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注重团队建设。

林会长对宽裕在注重质量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予以赞同,高度赞赏黄总提出的要把质量当作企业的根本的理念与行动。林会长表示,宽裕的质量追求与协会所倡导的理念高度一致,值得肯定和鼓励。这些年来协会一直倡导企业“品质第一、重质量、守诚信”,把质量放在首位是企业能够健康持续发展的基础,不锈钢水管与民生紧密联系,在行业发展态势逐渐向好的大趋势下更加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这是作为行业企业应该要始终保有的行业使命感和行业责任感。

随后,在黄宽铭总经理、黄建彬总经理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水管及管件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