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秘书长出席佛山市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座谈会

9月16日下午,佛山市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秘书长黄耿燕、会务助理陈嘉泳与其他授权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修元山主持。

信用风险管理科方江平同志首先作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工作汇报,总结了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作2021年度工作指引。

会上,修元山同志对授权商协会在开展守合同重信用工作中发挥重要积极的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他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接受委托的的商协会,应履行义务,熟悉规则,严格按规定操作,做好推荐、宣传发动工作。

会上,各商协会纷纷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以增效提质更好地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