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修订暨管材自动包装机研发方案研讨会

9月8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副会长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修订暨管材自动包装机研发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主持,副会长、东正宏骏董事长谭永炼,副会长、蓝塔不锈钢董事长陈伟彬,秘书长黄耿燕,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炜联长城副总经理林柏健、常务副会长单位万佳泓副总经理陈伟炽、副会长单位兴中成董事长钟斌海、副会长单位世创副总经理王桂茂、高级工程师常玉敏,副会长单位再辉(瑜顺)总经理彭文浩、副会长单位新鸿秀副总经理官伟明、副会长单位金海集团厂长李国华、青拓集团研究院主任工程师蒋一、季华实验室马治博博士、李建杰博士以及润田、源恒丰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会长单位兼配套分会会长单位广东世创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桂茂副总经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以及公司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成绩。王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落实《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的修订,共同促进和推动建设规范行业标准体系。
 


林泽榆执行会长表示,世创的高管团队拥有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知识,其20年以上稳定和谐的核心团队凝心聚力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在标准制定方面已相当熟悉和了解,所以特别安排在世创召开这次会议。林会长介绍,本次团体标准的修订工作得到了青拓集团和东正宏骏的大力支持,为修订工作做了大量有效的前期工作。
 
随后,谭永炼副会长对本次团体标准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关于实际生产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与会者征求意见和建议。
 
青拓集团研究院蒋一主任工程师向与会代表就材料化学成分含量及力学性能等内容共同作了分析探讨,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青拓集团QN系研发产品,分享了其广泛的实际应用领域和优势。
 
会上,与会代表就标准内容格式、如何修订增补原材料、力学性能指标确定等主要问题进行探讨并形成共识。
 


会议期间,我会特别邀请了季华实验室李建杰博士向大家介绍了《管材自动包装机研发方案》,该项目由我会与季华实验室共建,旨在为攻克当前不锈钢制管行业包装难点痛点而专门研究的公益项目,以解决行业多年存在老大难问题,助力相关会员单位机械化代人并实现从传统向自动化制造迈进。会上,针对不锈钢包装机存在的系列问题进行征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