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兴大业不锈钢水管总经理黄建彬

  12月2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兴大业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黄建彬的热情接待。
 

  黄总热情的欢迎林会长的到来并介绍了兴大业的概况。黄总介绍说,目前兴大业主要生产经营不锈钢水管,公司一直注重品质、品牌建设,已在央视投放了品牌广告。经过近十年的沉淀和基础积累,随着新工厂开始装机并准备投产,企业发展优势将会更加明显。黄总表示,兴大业的理念是追求专业专注,贴近用户需求并用心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在市场竞争中以品质和服务取胜,与许多客户已建立起了牢固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林会长对黄建彬总经理给予协会的支持和推荐成长性强的企业加入表示感谢,对黄总的品牌意识和经营理念予以赞赏和认可。他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一直倡导行业企业重视标准质量和品牌建设及诚信经营,我们认为品质是根、品牌是魂、服务是本、诚信是金。林会长分享了对品牌质量建设的看法,鼓励兴大业继续扎实注重品质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在健康发展中不断积累经验,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期间,林会长与黄总就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及行业现象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