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扶贫助学,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行动(云浮市郁南千官镇站)

  11月30日,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陪同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林,纪委书记雷志明等一行前往云浮市郁南千官镇开展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此次活动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分别向千官镇双龙村蔡朝焜小学捐赠学生课桌套、教室讲台张、办公桌、办公设备等价值约2万元物资;向登心小学电脑、复印打印机、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及体育用品一批等捐赠价值约3万元物资。

  当天下午,在双龙村蔡朝焜小学举办捐赠仪式,学校校长杨添光真诚感谢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关心下一代成长的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我会捐赠物资。他表示,这不仅解决了暂时教育物资的短缺,也是对全体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他呼吁全体学生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热爱学习和生活,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他们的人,回报社会。

  我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在致辞中对佛山市市场监管局李灿局长的牵线搭桥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说,受协会56家爱心会员企业的委托来到郁南千官镇,虽然捐赠的金额不多,但体现的是一份爱心,是广东不锈钢企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希望这份爱心能够落到实处、用到实处,为改善山区小学的硬件设施尽份爱心。林会长表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家强,教育强则国家兴。他鼓励学生们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树立目标,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