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兼水管分会副秘书长、宽裕不锈钢总经理黄宽铭

  11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理事兼不锈钢水管分会副秘书长单位佛山市宽裕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黄宽铭的热情接待。

  黄总对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肯定及认同协会务实规范办会,高度评价了第三届不锈钢水管发展论坛的会议效果和质量,表示真正为不锈钢管道产业链有效对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黄总向林会长介绍了今年宽裕的整体与品牌升级情况。他表示,目前宽裕主要生产销售304不锈钢机械构造管及大管厚管、不锈钢水管等,今年公司已经提前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并开始规划部署明年的发展。

  林会长感谢黄总几年来对协会的全面支持,点赞宽裕稳健向上的发展趋势,对宽裕今年提前实现经营目标表示祝贺。他表示,宽裕年轻又富有活力的团队在黄总善于学习、舍得投入、精于团队建设管理的理念指引与实践下,发展步伐稳健、业绩喜人,可喜可贺。林会长鼓励宽裕继续坚持品牌品质路线,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期间,林会长与黄总和兴大业黄建彬总经理就行业现状、企业管理、品牌营运、优质优价等话题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