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会员单位广东集才管益不锈钢水管董事长张志忠、总经理张军

  11月24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广东集才管益不锈钢水管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张志忠、总经理张军的热情接待。
 

  在张军总经理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集才生产车间及仓库。张总介绍了集才的生产及业务概况,为满足发展需求,近期新增了5条不锈钢水管生产线。

  座谈中,张志忠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协会的办会宗旨、规范运作及务实风尚给予高度评价,赞赏协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对行业企业带来的实际帮助。他表示,集才的企业理念就是品质和管理,企业虽然年轻,但从始至终都在品质上下功夫,要对每一支不锈钢水管质量负责任。
 

  林会长感谢集才对协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对集才不锈钢水管追求品质理念和践行质量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不锈钢水管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前景也应当是看好的,这点从塑料管道、碳钢管道巨头们纷纷跨界进入不锈钢管道领域便可得以说明。林会长指出,品质是根,品牌是魂、诚信是金,希望集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收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立足现状目标长远,坚持做好水管质量并建立控制体系,不断树立品质口碑,在此基础上加强品牌宣传建设,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走得更稳更远。

  期间,张志忠董事长、张军总经理就不锈钢水管现状与发展趋势与林会长作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