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东恒宏钢总经理魏丽丽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理事单位佛山市盾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东恒宏钢),受到了总经理魏丽丽的热情接待。

  东恒宏钢刚搬迁新厂区一个月,一切已经正常运转,魏总愉快的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和新产品新规划。东恒宏钢新工厂占地32亩,厂房1万多平方米,硬件设施得以优化提升,同时配套了办公楼、宿舍楼,环境优越舒适。魏总表示,自已一直有个梦想,坚持品质至上一直走下去,把不锈钢当一生事业。

  魏总分析了当前行业的概况和自已企业的优势所在以及在新产品新领域的研发与突破。她表示,搬迁调整之后公司内部逐渐完善,实现品质与产能最大化,能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

  林会长祝贺东恒宏钢乔迁新厂之喜,并感谢魏总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他鼓励东恒宏钢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冲击,坚持品质,强化品牌,继续研发新产品,开辟新的应用领域。

  最后在魏总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东恒宏钢办公楼及生产车间,对于厂区的规划和合理配置给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