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肇庆艾格特不锈钢总经理韩杰

  11月11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我会理事单位肇庆市艾格特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韩杰的热情接待。

  在韩总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艾格特的生产车间及仓库。韩总详细介绍了不锈钢工业焊管的生产工艺及质量控制环节,并展示了艾格特不锈钢管内抛光的品质。韩总介绍说,目前艾格特工厂拥有配备在线内焊缝整平、在线光亮固熔工业焊管生产线8条,产品主要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板式换热器、冷凝器、加热器及机械行业等。据韩总透露,艾格特目前在国内印染行业导布管市场占据着约90%的市场份额。管材规格齐全、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与一批优质用户已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交流座谈中,韩总对我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加入协会收益很大,通过协会平台不仅增强了与行业的互动,同时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他还介绍了自身企业参展由我会主办的历届华南不锈钢展中的收获。
 

  林会长对艾格特的企业观念及经营理念、追求品质和严格的品控管理给予充分肯定,点赞韩总踏实经营、专业专注的风格,通过11年的发展已经为艾格特打下了坚实的生产和营销基础。林会长建议进一步强化品牌,适时增强团队建设,力争拓展应用领域。并就如何加强我省工业用不锈钢焊管供需交流对接、推动产业发展等话题与韩总作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