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隆信激光科技董事长夏国章

  11月1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我会理事单位佛山市隆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夏国章的热情接待。

  夏总对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透露了因发展扩大需要将于工厂月底乔迁新址。他热情介绍了今年以来隆信的新产品及业务情况,目前隆信自主研发生产的多功能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品种规格齐全,市场占有率高达7成,特别在水管管件激光切割机更是获得业界企业的一致好评。夏总表示,今年隆信销售额有望实现翻倍增长,预计将超越预期目标。
 

  夏总还介绍了公司大力组建团队、加强技术研发、改革机制进行股权激励等系列举措。
 

  在夏国章董事长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隆信新产品LX-6022系列全自动激光下料机、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等。他对隆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并专注激光细分领域取得的显著业绩表示祝贺并点赞,肯定了夏总的市场敏锐性、思想的前瞻性和敢于改革创新的精神,敢于自主研发投入和走品牌化路线,并鼓励隆信再接再历,再创佳绩。
 

  期间,双方还就展会、年会及近期协会活动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夏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并称赞协会务实有作为的办会风尚。
 

  隆信激光LX6022V6全自动上下料五轴激光切管机

  佛山市隆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金属加工设备研发创新制造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品质、创新、服务”为公司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企业和客户双赢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提供更好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宗旨,并为客户提供的整套全自动化管类加工设备,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造就了一批强有力的技术和工程管理的专业团队,使公司在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和切管自动化连线方面取得了优越的成绩,深受客户的好评和青睐。

       LX6022V6专业激光切管机是全自动上下料五轴管材加工设备,采用光纤激光传输系统及聚焦系统,配备佛山隆信激光专业五轴控制软件,激光无接触式加工,产品加工效率远超传统切割技术,无需任何模具,可大批量加工,智能系统轻松识别与夹持各类管材,可满足多种管型切割,开槽,穿孔等精准图案加工和分切,适合不锈钢,碳钢多种金属材料,可节省大量模具成本,快速多元化加工。拥有专业的压力反馈系统根据各类管径与厚度自动调节,并实时检测报警,让生产高效且安全。
 

  产品功能完善,装饰简洁,造型典雅,精致,采用多项隆信激光自主专利技术,喷砂氧化工艺,氟碳表面喷塑,27寸大屏操作平台,WIFI网络监控,可实现24无人值守,远程监控! 产品配备智能化上下料系统,自带多种管材榫接工艺。自主研发的专利托料系统,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为智能制造业提供强大的后备支持!

 

        光纤激光器电-光转化效率高,转换效率达30%以上,可大幅度节约工作时的耗电,节省运行成本,达到最高的生产效率;激光器运行时仅仅需要电能,不需要产生激光的额外气体,具有最低的运行和维护费用,配备自主专利的落料抽尘系统,切割过程中不产生烟尘,无排放,符合严苛的环保要求。

      隆信激光上海工博会现场

  隆信激光上海工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