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百思特管业总经理曾敏睿

  11月10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会员单位广东百思特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温建仁董事长、曾敏睿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曾敏睿总经理陪同下, 林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百思特的生产车间。曾总介绍说,广东百思特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主要生产不锈钢换热管,应用于空气能热泵、制冷空调等终端客户领域。曾总表示,目前百思特在空气能领域有很好的市场基础,企业成立以后发展迅猛,每年销售业绩以50%增长,目前在国内热泵水箱换热管市场占比可达70%-80%。为适应新的发展需求,这段时间生产车间正在整改扩增,并增加设备。

  林会长点赞百思特短短几年间在细分领域取得良好成绩,建议合理规划车间,加强品牌建设,拓宽应用领域,鼓励创新发展。
 

  随后林会长一行与董事长温建仁进行了座谈。温董对林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明阳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百思特要突破原有的应用领域,寻求进入具有发展前景的新生领域,希望协会给予支持和帮助。他对相关工业领域、绿色不锈钢水管表现出了一定的关注,并与林会长就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

 

  林会长感谢温董、曾总的热情接待,向他们介绍了广东不锈钢产业的概况、集群优势和我会主要工作及相关成果。他建议百思特在现有基础上多关注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伺机而动拓宽新的发展方向,同时多关注行业动态,积极参与协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