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副会长、诚德新材料董事长邓伟健

  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邓伟健、总经理李玮莹的热情接待。

  邓伟健董事长热情介绍了诚德今年整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目前佛山诚德冷轧不锈钢项目一期60万吨已顺利达产。六连轧机组采用全连续无带头轧制工艺,高产高效;退火酸洗机组采用了高速200米/分全连续退火酸洗、平整、拉矫一条龙作业线。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在线配置了酸过滤回收系统,节能环保。项目以电力、天然气为能源,生产产生的工业废水采用深度处理循环回用及零排放系统。
 

  由于设备装备水平高,生产过程又严格把控质量,佛山诚德的冷轧产品受到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邓董事长透露,佛山诚德将依托冷轧不断向下游拓展延伸,致力打造不锈钢精品园区,预计明年春节后不锈钢平板加工项目将投产,采用业内领先设备和技术,年产量可达15万吨以上,并建立无人化智能仓储、配备运输装卸保护装置,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邓董事长还介绍了目前诚德新材料完整的管理班子架构、运营机制以及重视人才和技术提升管理的理念。他对我会办会宗旨明确、始终给行业传递正能量给予高度的肯定。

  林会长感谢诚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点赞在邓董事长的带领下诚德新材料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并就目前不锈钢拓宽应用领域、不锈钢冷轧板卷的质量控制等方面与邓董事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探讨。

  期间,在邓伟健董事长、李玮莹总经理、陈启忠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诺天先进的水处理及零排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