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理事、捷丰裕金属制品董事长何少凡

  11月9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佛山高明捷丰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何少凡、董事长助理何昊的热情接待。

  何少凡董事长、何昊助理介绍了今年该公司整体生产和销售情况。据介绍,捷丰裕除了深耕中高端不锈钢装饰板以外,已延伸至钣金深加工领域,加工生产定制成型不锈钢产品。

  何少凡董事长在谈及产业链延伸时表示,做企业是一种习惯,捷丰裕有一定的企业基础及经验积累,不论是做装饰板还是深加工,始终秉持以品质和提升综合服务质量为企业竞争力和宗旨,把责任放首位,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最终要体现解决方案的价值,让消费者放心,从而赢得口碑及用户的信赖。

  林会长感谢何董一直以来对协会的支持,对捷丰裕坚持品质品牌路线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赞赏捷丰裕逐步发展延伸下游深加工,拓宽服务领域。期间,就当前装饰用不锈钢板现状及产业变化与何董进行了交流,并就我会《装饰用不锈钢板》团体标准修订的计划征求相关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