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常务副会长、广东粤华不锈钢董事长林树灿

  11月4日上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兼任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与“两会”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粤华不锈钢型材股份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林树灿、总经理黄浩然的热情接待。

  林树灿董事长对林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总经理黄浩然、营销总监李平陪同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林树灿董事长对我会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他对我会始终能站在行业的高度开展活动和引导行业企业规范有序发展表示赞同和支持。期间,林董就品牌企业坚守质量底线,维护品牌发展等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黄浩然总经理介绍了粤华的整体布局及不锈钢水管项目运营状况。粤华(恒联)目前拥有高端不锈钢水管生产线32条,满产可达3000吨/月,厂区设备配置基本完善,对于不锈钢水管市场的拓展战略和未来发展,黄总充满信心。

  林会长感谢林董和粤华一直以来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赞赏粤华多年重视、坚守质量管理,坚持品质取胜,值得行业企业学习。

  期间,在林树灿董事长、黄浩然总经理及李平营销总监的陪同下,林会长一行参观了粤华装饰管、水管生产车间。他表示,时隔两年再次来到粤华,对粤华的印象更加深刻。林会长用“质量过硬、管理到位、配套完善”来表达对粤华(恒联)品质、管理等各方面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