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领导

  11月3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林泽榆,执行秘书长黄耿燕拜访了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受到会长林洁伍、秘书长郑立文的热情接待。

  林洁伍会长对林泽榆执行会长来访表示欢迎,热情介绍了揭阳协会成立的背景以及办会宗旨。基于一份不锈钢人的责任,他希望揭阳不锈钢制品行业能依托协会这个平台抱团发展,让揭阳不锈钢制品企业有团结力量,有组织有战斗力。他还就当前揭阳不锈钢冷轧加工及制品行业现状与林泽榆执行会长进行了交流。

  郑立文秘书长介绍了揭阳市不锈钢制品行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揭阳制品企业多数规模不大,但数量多达3000家。正因为企业规模小而多,需要协会发挥平台集合力量之作用,协会所做的就是为当前整体现状所需,寻求整合资源共享,抱团发展而作为。

  林会长对林洁伍会长、郑立文秘书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会的有关情况。林会长表示,近年来对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换届后颇为关注,点赞在林洁伍会长与郑立文秘书长的带领下,家乡协会办得有声有色,祝愿家乡不锈钢产业越来越好、发扬光大。他邀请林洁伍会长、郑立文秘书长及协会有关领导出席我会12月23日举行的“2020广东不锈钢行业年会”。

  期间,双方还就政府对接、作用发挥、区域品牌打造、行业展览举办及省内不锈钢产业基地之间建立互动、竞争中寻求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愉快交流。双方均表达了省市协会进一步紧密联动、促进发展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