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林泽榆走访副会长、业和(蓝塔)不锈钢董事长陈伟彬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走访了副会长单位佛山市业和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陈伟彬、副总经理苏宝荣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深入的交流。陈伟彬董事长给予我会充分肯定和大力鼓励。他表示,在业界的协会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政府沟通、会员服务、行业引领等各个方面均做了很多工作,值得肯定。期间,陈董事长介绍了今年企业的基本概况。他表示,今年以来,业和在逐步调整自身步伐,确保管板稳步生产经营。陈董就目前行业的激烈竞争态势与不锈钢行业相关现象分享了自已的看法,并就不锈钢水管的发展态势与林会长作了交流。
 

  林会长对陈董事长几年来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他说,协会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尽力做好各项工作。林会长对陈董事长求稳做优的发展思路予以赞赏,表示蓝塔作为具有26年历史沉淀的品牌,期待今后继续培育并发挥品牌优势,将蓝塔品牌发扬光大。他就不锈钢水管产业发展应用情况与陈董交换了看法。林会长表示,不锈钢水管目前已展现了一定的优势,正逐渐形成良好的发展趋势,尽管行业也还存在着诸多待解的问题和困难。近几年来,协会关注的同时也通过一些举措和方式积极加以宣传推广,力促不锈钢水管有序发展和扩大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