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盛世富邦不锈钢

  4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盛世富邦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黄桂锋董事长、郑庆弟总经理及黄其鑫销售总监与黄耿燕秘书长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郑总介绍了其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当前企业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期间,黄耿燕秘书长对《装饰用不锈用焊管团体标准》进行宣贯普及,并简单介绍了我会集体商标、积极打造广东不锈钢区域品牌等方面的活动、举措,以及通过央视投放广告、协会集体商标授权使用及原产地查询系统建设等相关的工作。期间还向黄桂锋董事长了解目前行业外贸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就政府有关利好新政策进行交流。

  随后在黄桂锋董事长、郑庆弟总经理及黄其鑫销售总监陪同下参观了盛世富邦的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盛世富邦目前拥有80多条生产线,整厂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标准,确保产品专业化、完美化。

  “万里挑一,选壹等壹”,其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