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盛世正邦不锈钢

  4月27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彭剑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盛世正邦不锈钢有限公司,受到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盛世正邦公司郑新华总经理向黄耿燕秘书长介绍了年后复工的一些基本情况。郑总表示,由于公司客户群体主要在国内,就近期的行情来看,目前企业受疫情影响并不算大,产销较平稳。郑总就目前不锈钢管行业的一些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黄耿燕秘书长向郑总介绍了我会目前在开展的一些活动,如“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推荐、“不锈工匠”推选活动等,同时她对行业标准一些新的政策及由我会牵头编制的《装饰用不锈钢焊管》团体标准进行宣贯交流。

  随后在李广镇董事长、郑新华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盛世正邦的生产车间。
 

  延伸阅读

  盛世正邦专注于从事不锈钢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具备专业生产优质不锈钢管材的技术和经验,其设备精良,人才丰富,管理规范,理念超前,整厂配备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