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走访企业之恒利诚不锈钢、亨合钢业、威力煌制品

  4月26日下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秘书长黄耿燕、助理王贝先后走访了会员单位-佛山市恒利诚不锈钢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佛山亨合钢业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佛山威力煌贸易有限公司,受到吴顺宝总经理、陈龙淦董事长和吴壮峰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恒利诚,吴顺宝总经理简单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及经营状况,作为一个拥有年轻化团队的贸易企业,恒利诚公司的职员充满激情,超着目标努力奋斗。今年一开业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在第二个月便有所回转。目前企业更加注重随势调整,加强业务拓展、渠道建设及服务的提升,并逐步探索伸展自主产品及品牌。黄秘书长就行业的情况及企业产品服务的定位与吴总做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到服务质量与品牌的重要性,协会将在这方面继续着力。

  延伸阅读

  恒利诚不锈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材料销售、加工及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经营201、304、304L、316L材质的不锈钢卷板、不锈钢平板、不锈钢管等,规格齐全,库存丰富,可按客户要求专业深加工不锈钢处理。

  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制品、机械设备、环保/自动化设备、机电/电气设备、电力电器、压力容器、制药/医疗器械、食品工业、家用电器、餐厨具、电梯制造、船舶制造、工业设施、工程建材、汽车行业等各个领域。


 

  在亨合,陈龙淦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现状及核心产品,目前是广西鑫峰核心代理。黄秘书长就当前疫情与市场行情与陈总进行交流,陈总充满信心表示,鑫峰的产品要发挥出自已的优势,对于后续市场销售会有很大的提升。他建议,协会要加强会员之间的联动作用,促进不锈钢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

  延伸阅读

  佛山亨合钢业是广西梧州鑫峰特钢的核心代理商,主要经营鑫峰201和鑫峰304热轧钢带,产品宽度:485-603,厚度2.3-4.0。目前,亨合钢业已经成为众多不锈钢管厂和制品厂家稳定的材料供应商之一。未来也将会在原来钢厂代理的基础上,增加其他业务版块,增强企业在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对接。

  在威力煌,吴壮峰总经理陪同黄秘书长参观了展厅和仓库,并介绍了企业产品和主营业务。期间,双方讨论了品牌包装和创新思维的实用性。吴总企业的员工粘性强,对传统不锈钢企业的发展和创新有自己独到的做法。黄秘长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威力煌不断提升品质及服务,为行业提供优良的配套服务。并感谢吴总几年来对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赞赏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

  延伸阅读

  威力煌主要经营焊接材料、抛光材料、精工五金件与轻奢定制。其企业宗旨是诚信经营、服务客户、拒绝套路。初心不变对外成就客户的心永恒不变,对内成就员工梦想永远不变。

  威力煌旗下不锈钢制品厂,位处广东省粤东地区的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销售高级不锈钢制品。产品不断创新,呈系列化、多样化,凭外观典雅、性能佳、质量稳定而享誉海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