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湖南双峰县举行承接佛山不锈钢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

据娄底新闻网消息,4月4日,40余名双峰籍在外企业家应邀参加双峰县承接不锈钢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企业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彭石清说,真诚地欢迎大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助力双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加强沟通联系、科学规划布局、用好用活有关政策、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卫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副县长刘燕、彭石平、李双红参加会议。

       

据悉,企业代表分别就工业用地、企业融资、纳税政策、生态环保等问题进行咨询。广东省佛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宏旺集团董事长戴促辉,广东恒财集团董事长彭伟程,广东美凌集团总经理戴柏清等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双峰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通过这次招商推介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家乡日益浓厚的亲商、安商、重商、扶商氛围,感受到了双峰各级党委、政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与能力,感受到了双峰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更看到了双峰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与红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好双峰招商引资的代言人、交流合作的牵线人、创新发展的实践者,为双峰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消息称,近年来,双峰县委、县政府将不锈钢及铸造产业列为全县七条传统优势产业链之一,把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链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动,成立领导小组和招商专班,各乡镇成立招商专班,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全力引老乡、回家乡,建强不锈钢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