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河南宝丰县争取100万吨不锈钢冶炼产能指标转移至该县

据河南宝丰县方面消息透露,今年以来,由县主要领导带队,共围绕不锈钢产业开展外出招商活动5次,其中与河南昌泰、永通等两家冶炼企业进行沟通洽谈,争取将100万吨不锈钢冶炼产能指标转移到该县,补齐不锈钢产业链上游原材料短板问题。

       

为找准不锈钢产业的短板和发展瓶颈问题,该县成立了不锈钢产业链服务专班,把解决不锈钢冶炼产能指标问题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先后深入旭原不锈钢、宝隆不锈钢、新翔隆不锈钢等企业6次,就如何解决不锈钢冶炼产能指标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要抓住国家钢铁冶炼指标政策转移大好机遇,在今年上半年彻底解决制约宝丰县不锈钢发展的产能指标问题,尽快对接上马电炉炼钢、酸洗、冷轧等项目,完善不锈钢产业平台建设,形成600亿产值的不锈钢产业生产建设销售平台,彻底解决宝丰县不锈钢产业的发展瓶颈问题。”该县县委书记许红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