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宝嘉100万吨精密不锈钢薄板材料及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动工

据揭阳市揭东区政府消息,3月28日上午,2021年揭阳市揭东区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在广东宝嘉科技有限公司高端精密不锈钢项目动工现场举行。

       

据悉,揭东区第一季度动工重点项目6个,其中包括广东宝嘉科技有限公司100万吨高端精密不锈钢薄板材料及系列产品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揭东经济开发区新区,业主单位为广东宝嘉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建设年产100万吨高端精密不锈钢薄板材料及系列产品生产项目,项目规划用地500亩,主要建设通用厂房及配套设施等。项目估算总投资30亿元,首期用地145亩,计划投资8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300、400系列不锈钢冷轧薄板材料20万吨,实现年工业产值2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以上,年纳税额达到4000万,解决就业人口可达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