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甬金本月中下旬两台冷轧机组同时启

据阳江方面消息,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一期目前正加快生产,预计本月中下旬两台冷轧机组同时启动后,可以达到月产2.5万吨的设计产能。

       

据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毕祥胜介绍,生产线上的核心设备是2台二十辊可逆式冷轧机组,由甬金股份自主研发,压轧精度高,可以把误差控制在0.005毫米之内。由于疫情影响,目前只有一台机组完成了设备调试并投入生产,导致现在的产能只达到设计产能的60%至70%。本月中下旬,另一台机组也将调试完毕并启用,届时将能达到月产2.5万吨的设计产能。   

       

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8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300系列高质量精密不锈钢板带产品。一期30万吨精密冷轧不锈钢项目已投产,主设备包括两台二十辊可逆式冷轧机组和一条连续退火酸洗机组。二期38万吨精密不锈钢项目今年1月动工,计划年底试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突破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