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酒钢首次生产宽幅904L不锈钢冷轧板带产品

据酒钢消息,前不久,酒钢首卷宽幅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冷轧板带产品成功下线,这是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首次生产3.0×1500mm规格宽幅904L不锈钢冷轧板带产品。该产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全面打通宽幅超级奥氏体不锈钢工艺路线,丰富了酒钢高端不锈钢产品种类,提升了酒钢不锈钢高端装备制造水平和企业竞争力。

       

据介绍,904L不锈钢是一种耐蚀性与拉伸性兼具的不锈钢品种,对晶间腐蚀、点腐蚀、缝隙腐蚀以及应力腐蚀开裂和一般性腐蚀都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尤其在稀硫酸中有优良的抗腐蚀性,广泛应用于化工造纸、污水处理等行业,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该产品是酒钢宏兴股份不锈钢分公司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而研发成功的又一特色产品,首批生产的20吨产品表面质量、力学性能、耐蚀性能达到国内外同等水平,目前已交付客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