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永辉精密不锈钢带新项目落户河南永城市

  12月7日,河南永辉不锈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长胜一行在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副会长、业和(蓝塔)不锈钢董事长陈伟彬的陪同下到访我会,受到我会执行会长(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会长)林泽榆、秘书长黄耿燕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林会长对贾长胜总经理和陈伟彬副会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陈伟彬副会长几年来给予我会积极支持和高度评价表示感谢。他向贾总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会员结构、产业分布等。林会长表示,广东是国内不锈钢产业重点基地,产业链条完备、集群效应明显;佛山作为中国不锈钢加工商贸之都,桥头堡作用相当凸显,成为众多不锈钢产业链企业重点关注和开拓深耕的重要前沿市场。

  贾总向林会长详细介绍了永辉精密不锈钢带项目情况。贾总表示,永辉公司拥有先进的精密二十辊冷轧机(采用西门子S7-400控制系统及德国西马克工艺技术)、全自动智能光亮退火炉、日本进口的精密箔材纵剪机、卧式真空离子沉积炉及相关配套设备等,设备自动智能化程度高、精密度高、科技含量高,为未来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基本保障。贾总表示,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6月投产,计划后续将在佛山设立分公司,以更加贴近于不锈钢市场和用户群体。

  据介绍,河南永辉不锈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9年7月,位于河南省永城市产业集聚区,占地280亩,总投资5亿元,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不锈钢新材科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永辉主要生产300系、400系不锈钢箔材、不锈钢精密薄板、彩色不锈钢、不锈钢毛细管及高端不锈钢制品等相关不锈钢新材料。尤其是不锈钢箔材一“手撕不锈钢”,厚度可达到0.05m,精度达到1微米级别,它薄如蝉翼、柔若绢丝,主要应用在高端5G电子、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领域。

  期间,双方就国内精密不锈钢带领域发展现状和广东潜在的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