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投建全球最大不锈钢生产线、业内最宽不锈钢热轧项目?

  据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消息,11月17日,凭借在不锈钢领域的技术优势,中冶京诚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签订响水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2550毫米热轧加热炉总承包工程。

  据中冶京诚称,响水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50万吨2550毫米热轧不锈钢生产线,由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50亿元。与之配套新建3座步进梁式加热炉,加热炉额定产量325吨/小时,采用天然气为燃料。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不锈钢生产线,业内最宽的不锈钢热轧项目。中冶京诚为之配套建设的3座步进梁式加热炉也将成为产量最大、业内最宽的不锈钢热轧加热炉。

  中冶京诚称,将配备精干的项目团队,全力做好新签项目的执行工作,结合以往成功的技术经验和总包经验,针对响水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2550毫米热轧工程的工艺情况,采用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与产品,打造行业领先的加热炉燃烧系统和技术装备,达到低能耗、低烧损、低脱碳、低排放、加热质量高、控制灵活、全自动化智能燃烧的目标,将此项目建成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加热炉样板工程,打造业内绿色、智能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