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建宁德市6家企业投建6个不锈钢管(管件)项目

  国内不锈钢产业新兴基地福建省宁德市拓宽下游产业链又有新的动向。上周,宁德市周宁县方面集中对6个不锈钢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

  据悉,此次审批的项目包括:福建施和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1万吨,总投资9500万元;福建金纬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3万吨,总投资8000万元;福建一帆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2万吨,总投资5000万元;福建广新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年产不锈钢管5000吨、管件2000吨、法兰3000吨,总投资3250万元;福建东特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年产不锈钢钢管2万吨,总投资3100万元;福建昊特不锈钢深加工项目为年产不锈钢管1.8万吨,总投资3200万元。

  此前新闻显示,2019年,由青山旗下公司投建了周宁县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该园区总规划面积3300亩,其中一期规划1634亩,引进不锈钢深加工关联企业40余家。规划实现产能40万吨,产值100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