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官方正式批复德龙二期135万吨不锈钢项目环评

  上周五,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批复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不锈钢二期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据悉,该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拟在现有厂区内实施。该项目采用熔炼炉+AOD的二步法炼钢工艺冶炼不锈钢,主体工程为一个熔炼车间、一个炼钢连铸车间,车间设置2台85吨电弧炉、4台35吨中频炉、3台120吨AOD精炼炉、2台120吨LF钢包精炼炉、1台R9m板坯连铸机和1台R12m板坯连铸机,配套公辅工程包括变配电、水处理、燃气热力供应、机修、检化验、仓库、环保设施等,大部分依托现有设施,新增余热利用设施及废水、废气处理设施等,建成后年产135万吨不锈钢产品。
 

  目前,江苏德龙现已具备112万吨不锈钢连铸板坯生产能力,加上二期项目建设投产后,德龙在响水将具备近250万吨的不锈钢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