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岛中程在印尼的两处镍矿无形资产为1亿元人民币

  据财联社消息,9月23日上午,青岛中程董秘赵子明告诉财联社记者,公司与特斯拉尚无合作,此前青岛中程在印尼的两处镍矿无形资产为1亿元人民币。
 

  据青岛中程董秘赵子明介绍,公司目前在印尼苏拉威西省持有Madani镍矿约2014公顷,持有的BMU镍矿约1963公顷(公司合计持有BMU80%的股权),公司取得了上述矿产的探矿权及采矿权。
 

  赵子明表示,因公司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内投资方的RKEF镍铁冶炼项目未投产运营,公司未对镍矿储量进行详勘,具体镍矿的储量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未来,公司将对所持矿产逐步进行详勘、开采及销售。
 

  此前,有消息称青岛中程在印尼的两个镍矿镍储量为2亿吨,价值达千亿元。对此,青岛中程董秘告诉财联社记者,他们从未披露过这个数据。“公司拥有的两个镍矿无形资产为1亿元,2016年曾少量开采销售,目前暂未开采。”青岛中程董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