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48家投标,12家中标!友发、雅昌、三庆等入围长沙这个供水项目!

  根据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的规定,2020年度 -2022年度长沙市城区新建住宅供水设施建设项目设备、材料和配件入围产品目录标段(不锈钢管及管件)公开招标已于2020年9月22日上午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据悉, “2020-2022年度长沙市城区新建住宅供水设施建设项目设备、材料和配件入围产品目录第一标段(不锈钢管及管件)”共48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前十二名入围。

 

  公示名单显示,来自7个省市的企业中标。中再德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川力智能流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共合管业有限公司、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德成不锈钢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旺坤管业有限公司、深圳雅昌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友发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湖南天力瑞家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宝地管业有限公司、浙江康帕斯流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健恒实业有限公司在48家投标单位激烈竞争中“突围”,分列前十二名。

  据悉,预计本次中标公示起止时间为09月23日至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