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阳江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可期,100套数据机器人软件来了!

  近日,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凌云董事长一行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并向学院捐赠数据机器人软件系统100套,总价值150万元。

  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凌云董事长一行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赵才勇、院长李德豪接见了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凌云董事长一行。在交流座谈中,赵才勇对捐赠的数据机器人软件产品进行了了解,并对公司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可以对学院内比较耗费人力的网络办文办公工作通过数据机器人软件进行优化,学院可以作为试点,效果明显还可以广为推荐。

  学院党委书记赵才勇、院长李德豪接见了广州省事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凌云董事长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在捐赠仪式上,李凌云介绍了公司及机器人软件研发的情况。李德豪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向李凌云一行作了简要介绍,并感谢李凌云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李德豪表示,捐赠的机器人软件产品不但能在行政办公方面为学院提供帮助,也为学院在人工智能方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研究和探索的平台,希望以此次会谈和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校企双方携手并肩、互利共赢。随后,双方受托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李德豪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双方受托代表签订了捐赠协议。

  李德豪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学院设备与实训中心、信息工程系、财经系、机电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活动。

  据了解,数据机器人(IBRPA)软件系统是集开发与管理的自动化机器人应用平台,主要提供图片、影片、声音、网页、文档等结构化与非结构化的数据采集与转换、web集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