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新兴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新兴县不锈钢商会签署五金制品产业集群战略合作协议

5月17日下午,新兴县五金制品产业集群战略合作签约暨新兴县中小企业智造云数据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全面推动五金制品产业技术和模式的创新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集群。云浮市、新兴县工业信息化局,新兴县不锈钢商会、新兴县创新中心、中国联通云浮市分公司、中国联通新兴县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新兴县不锈钢商会与中国联通云浮市分公司共同签署了《新兴县不锈钢商会与云浮联通五金制品产业集群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新兴县中小企业智造云数据中心启动仪式,并向新兴县创新中心进行授牌。

     

据了解,新兴县作为云浮市融湾桥头堡,坚定不移做强园区经济,全力推动工业增量提质,大力推进五金制品产业集群的创新发展,提升了不锈钢制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云浮联通与新兴县不锈钢商会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围绕智能制造、云计算、5G智慧工厂等方面进行项目技术合作,让5G+智造赋能五金制品产业,形成科技创新协作新范式,打造五金制品特色产业集群新标杆。为新兴县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融湾先行示范县,奋进全国百强县贡献科技智慧和创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