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佛山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顺德陈村镇绀现工业区19间企业在执法行动中被封停

  据顺德区陈村镇村改办消息,5月15日上午,顺德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带领区镇联合执法队到陈村镇绀现工业区开展“快查快处”执法行动,区检察院专职委员杨剑峰,陈村镇纪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军一同参加。

  执法组兵分两路,深入工厂内对特种设备、消防设施、工业废品堆放、废水排放等项目进行检查,此次行动,共检查企业 25间,封停19间。
 

  王勇指出执法组在常态化从严执法的同时,也要以监管体现服务,避免简单粗暴的一刀切。王勇强调打击违法行为是关系到群众生命安全、社会稳定的大事,要做实做细执法工作,对违法行为零容忍,对违法企业强监管,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阶段,联合执法组将持续跟进村级工业园的执法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助力村级工业园改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