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之窗 > 潮州地区 > 产经新闻
产经新闻

220家次企业提供4014个岗位

  8月27日至30日连续四天,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潮州市“一企一岗·互济共赢”高校毕业生暨人力资源系列专场招聘会,搭建高效便捷的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就业。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潮州、中山及汕头等市共220家次企业进场揽才,涵盖了电子、食品、生物科技及服务、信息技术等行业,其中不乏各行业龙头企业。面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新形势,不少用人单位根据自身需求开发了一批储备岗位,给初入职场、职业定位模糊的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本次活动共提供4014个就业岗位,其中,行政管理类、财务类、技术开发类、设计类和市场营销策划类等职位备受高校毕业生青睐。

  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作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月的“重头戏”,市人社局从活动筹备阶段便通过多种手段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并根据已登记的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一对一”发送短信。同时,按照年龄、学历、地域、轨迹和求职浏览记录等个性化信息,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对有就业需求人员精准推送微信朋友圈招聘会信息。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362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5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潮州市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已开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最新的就业岗位信息。